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7-7-12 12:29 发表
不弄了,刚才放了好几次很多的照片,又说我的照片过大,但是我已经将照片都已经缩小到100K以下了,不知为什么?等我有空的时候,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吧

你可以用光影魔术手这个软件弄的,很方便的,可以批处理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2 10:10 发表
二当家的,请把集体照发到我信箱里.谢谢(全部都发,我选张去冲出来)
Mail:xuyunlong82@citiz.net

回家发给你,小白的照片你发个我哦,要没压缩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7-11 23:28 发表
什么时候三清啊?


同问。想再跟大家腐败一顿呢。

TOP

avatar.jpg (12.25 KB)

avatar.jpg

TOP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10 23:19 发表
各位 不好意思,偶来晚了.  照片拍的可以的!
千言万语 化成 一句话: 支持边缘,支持两厅, 两个领队和副领队可以的!

P.S.  TO EDGE:  豆豆不错,可以的!,继续加油 啊...

谢谢,不过有些事不好瞎起劲个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我的照片不错吧!

TOP

非常漂亮哦

TOP

不错,确实不错

TOP

还没有看到料呢???

TOP

奶油穿奶爸的裤子更漂亮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