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晨的女王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28


美!
我去的时候已经游人如织了.

确实,去吴哥一定要赶早,才能体会真正静谧的石城之美.

TOP

领导,有抓拍到女孩子过吗?
当地女孩子我觉得很漂亮.可惜吴哥窟附近的妞很凶,我一举相机就会伸手要1刀.

TOP

美!
我去的时候已经游人如织了.

确实,去吴哥一定要赶早,才能体会真正静谧的石城之美.
lenell 发表于 2011-1-1 17:10


一定要早去,除了人少,还有清晨的阳光

TOP

领导,有抓拍到女孩子过吗?
当地女孩子我觉得很漂亮.可惜吴哥窟附近的妞很凶,我一举相机就会伸手要1刀.
lenell 发表于 2011-1-1 17:14


我都是用180拍的,去马德旺的路上。在暹粒没有敢拍,想摆脱他们的销售都很不容易呢

TOP

想想我们去柬埔寨,还是问小马借的银广呢,就为了拍吴哥的日出。
马杀鸡也老舒服的,我们在那里几天貌似天天都做的,逛回来就做,做着做着就睡着了,一觉睡醒神清气爽吃饭饭去了。
好想再去次呢。
那里超市里卖的酸奶老好吃的,伏特加也老便宜的,好像是上海的三分之一还是一半啊,要不是考虑到带不回来,肯定买个一箱回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酸奶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注意酸奶
看了价格就闪人了

TOP

小马哥,到那边是电子签证出境的吗,还是落地签?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上海大使馆去办的
RMB310元

电子签证的话要多打印几份带着

TOP

这里是一个天天能看到日出和日落的地方。到处呈现着一种沧桑的美丽。
最搞笑的是,我们去的第四天,泰国政要访柬,看到一队武装车队保卫。接着后一天,新闻就报两国边境开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