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没必要一棍子打死,天涯上经济论坛里许多人都是科班出身,而且在金融行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的人,另外像谢国忠之类的人在搜狐上都有博客的。
况且这些基础知识根本不需要牛人来解释,随便个懂得金融常识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8:00


少来了
我也就是为了炒股赚钱 别的一概不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房价下跌还是对购买商铺的人比较有利。小区周围的居住率增高了,人们消费能力增加了,好好。亏着是买的商铺

TOP

这帖子这两天又开始热起来了啊,早该这样调控了,偏要等到现在亡羊补牢,房价会不会下降不好说,但是房源一定会多起来,房东也不会牛B到随便跳价,刚需可以看起来了,能调整到09年初水平,我觉得还能接受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18:27


09年初??不太可能吧。如果是那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少来了
我也就是为了炒股赚钱 别的一概不懂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9 18:59

不会吧,你是我们的偶像,你在yy已经有了一大群fans,你知道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关特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帖子这两天又开始热起来了啊,早该这样调控了,偏要等到现在亡羊补牢,房价会不会下降不好说,但是房源一定会多起来,房东也不会牛B到随便跳价,刚需可以看起来了,能调整到09年初水平,我觉得还能接受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18:27


哈哈,能回到09年初水平多好啊,不过希望很渺茫,如果没有后续的组合拳推出,仅仅是这次的信贷紧缩政策,能回的空间就更少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最近国家电网在全国660个城市查出了一个数据,总共有6540万套住宅电表读数连续6个月为零。这个未经官方最终确认的说法引起人们无限遐想,如果6540万套住宅都住上“3口之家”,差不多就能容纳2亿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近国家电网在全国660个城市查出了一个数据,总共有6540万套住宅电表读数连续6个月为零。这个未经官方最终确认的说法引起人们无限遐想,如果6540万套住宅都住上“3口之家”,差不多就能容纳2亿人!
雨意 发表于 2010-4-20 09:37


你这个说法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中国土地稀缺吗?房屋稀缺吗?
我不这么认为
只不过被垄断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没必要一棍子打死,天涯上经济论坛里许多人都是科班出身,而且在金融行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的人,另外像谢国忠之类的人在搜狐上都有博客的。
况且这些基础知识根本不需要牛人来解释,随便个懂得金融常识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8:00

教授说的好,谦虚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现在的社会就是太浮躁。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这个说法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中国土地稀缺吗?房屋稀缺吗?
我不这么认为
只不过被垄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0 09:49

对啊,不过我现在焦虑的是,我感觉今年又大事要发生了。房地产动真格的了,股市也不行了,那么是否会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
rmb到底升值还是贬值?美元走势会怎么样?黄金走势又会怎么样?大宗商品是涨还是跌?通胀还是通缩?如果通胀,通胀会不会波及日用消费品领域?通胀是慢性还是恶性?等等等等,想了解这些问题,并不是我想做什么经济学家,而是指往能找到一个明确的避险的地方,好让自己活命的钱保值,帮助自己度过快要来临或者已经来临的raining day。
可是凭我目前的知识根本就想不明白,网上许多人都卖了房子,买进美元,买进黄金,我昨天也兑换了一点美元,购买了一点纸黄金,但是没敢全这么做。
今天可能还会买一点小麦和大豆的期货合约,病急乱投医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