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没必要一棍子打死,天涯上经济论坛里许多人都是科班出身,而且在金融行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许多年的人,另外像谢国忠之类的人在搜狐上都有博客的。 况且这些基础知识根本不需要牛人来解释,随便个懂得金融常识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8:00
TOP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这帖子这两天又开始热起来了啊,早该这样调控了,偏要等到现在亡羊补牢,房价会不会下降不好说,但是房源一定会多起来,房东也不会牛B到随便跳价,刚需可以看起来了,能调整到09年初水平,我觉得还能接受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18:27
雨意 当前离线
少来了 我也就是为了炒股赚钱 别的一概不懂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9 18:59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最近国家电网在全国660个城市查出了一个数据,总共有6540万套住宅电表读数连续6个月为零。这个未经官方最终确认的说法引起人们无限遐想,如果6540万套住宅都住上“3口之家”,差不多就能容纳2亿人! 雨意 发表于 2010-4-20 09:37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你这个说法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中国土地稀缺吗?房屋稀缺吗? 我不这么认为 只不过被垄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