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报名 4个人 3男1女
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

TOP

放心,你们的人不会少,龙王山回来,意犹未尽的,全部拉去大明山!

龙王山是属于扫盲行,难度小!大明山反穿还是比较难的!上一个级别啦,属于提升型的~~~

我们会在车上多做宣传的,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09:46 发表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还有很多美女去的,放心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0 15:10 发表
有的,下周二开碰头会,收定金

又要碰头拉??? 交过定金的还要来蛙?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 22:51 发表

又要碰头拉??? 交过定金的还要来蛙?


交过定金的可以不来,有空就来聚聚吧,没空的就算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 09:46 发表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我和宝贝因为临时公司又其他事情安排

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了啦

正争取调整跟大家一起去的

秋天当队长我和宝贝当然会极力支持的啦

TOP

我老婆不去了.退一个.我一个人带我的男外挂.
但是注意:我还是不可利用资源.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3 11:24 发表
我老婆不去了.退一个.我一个人带我的男外挂.
但是注意:我还是不可利用资源.


没关系的,偶们8会告诉你老婆的
放心好了
出来混要讲义气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3 11:24 发表
我老婆不去了.退一个.我一个人带我的男外挂.
但是注意:我还是不可利用资源.


太好了,那么你就是八卦新闻最可利用资源了,哈哈哈哈!
“一定要发现并制造新闻”是秋天英俊一向的原则,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 17:38 发表


太好了,那么你就是八卦新闻最可利用资源了,哈哈哈哈!
“一定要发现并制造新闻”是秋天英俊一向的原则,嘿嘿


完喽完喽,又给小泉找到机会了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