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Sep.2009  拉萨贡嘎机场

成都我们早上4点半就出发,5点就到了机场,为了不耽误早上7点40的飞机
可是由于拉萨的天气原因,我们返回了成都,在成都机场逗留了1个半小时后才重新飞往拉萨
到了拉萨发现忘记带外套上飞机,冻死俺们咧
IMG_0864.jpg

拍照没用闪光灯,凑合看"冻米"吧
IMG_0858.jpg

TOP

20.Sep.2009
好不容易偷跑出通道,真切地感受到了西藏的阳光,这辈子第一次啊,鸡冻得不行.忘记整理衣服
IMG_0866.jpg
米在机场很用力地跺了几脚电梯,以为电梯能自动反映把他送到上楼,结果电梯没动,自己高反了,喘得走不动路,貌似脸色也不行了
IMG_0867.jpg
1

评分人数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IMG_0872.jpg
这一路,虽然坐错了座位,错过了珠穆郎玛峰,但窗外的景色也是我今生未见,实在是激动啊!
IMG_0874.jpg
IMG_0876.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路上有片海子,我想那应该是个很大的海子,或者叫"错"
IMG_0880.jpg
因为我曾特意去的年宝玉则,似乎比这要小许多许多
IMG_0884.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放近了看,实在是看不够啊,tx们莫怪哈,我这人少见多怪
IMG_0885.jpg

IMG_0887.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飞机上发了个表格叫填,米旁边坐的小伙子不会填,
米帮他,照着他的护照填,
居然发现那哥们来自温州苍南--香、巴佬鸡脚爪的老家
名字叫----吕存款~!!
IMG_0889.jpg

TOP

20.Sep.2009 拉萨贡嘎,飞往加德满都特不里万

又一雪山
IMG_0894.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不里万机场



终于在下午18点(当地时间16点)左右才到达目的地,足足折腾了13个小时啊,真是辛苦

下到地上,加都用一场小雨迎接了我们,眼中尽是一些异域风情,还是很兴奋的
IMG_0898.jpg

IMG_0900.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不里万机场

大家都停下来填飞机上那张表,老外还是很多的,尼泊尔的旅游旺季正在悄悄来临
IMG_0899.jpg
我们早就填好了,在机场里拍拍玩玩

IMG_0904.jpg

TOP

20.Sep.2009 加德满都特不里万机场
异国风情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