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小子不跟brothers去腐败,当然领悟不到牙签快乐了
马来的签证啥时候搞啊队长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8-28 13:56


大家护照和2寸照片准备好了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看网上找个代理办也就120个钱,自己跑来跑去还蛮烦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8 15:29


地址拿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9



oye~~天奇GG啊~~~久仰大名哦!!!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8-28 11:04


哦幺,美女,失敬失敬~~~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哦幺,美女,失敬失敬~~~
天奇 发表于 2009-8-29 12:23

嘻嘻~天齐GG好帅呀~

TOP

地址拿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8-29 12:21


就是我们上次去泰国办签证的那个地方~~~蛮好的~~~

静安区愚园路309号紫安大厦601室,靠近静安寺

宗小姐  18916056743
http://www.taiqu.net/gnlx.asp

TOP

老姐!!!我就快爱死你拉!!!哈哈哈哈哈~mua~~~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8-29 09:39


起得真早呀...

muamuamua~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嘻嘻~天齐GG好帅呀~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8-29 12:37

小屁精!!!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嘻嘻~天齐GG好帅呀~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8-29 12:37


哈哈,没有骆驼GG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就是我们上次去泰国办签证的那个地方~~~蛮好的~~~

静安区愚园路309号紫安大厦601室,靠近静安寺

宗小姐  18916056743
http://www.taiqu.net/gnlx.as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9 12:55


这个和我自己去使馆交照片填表格交80块钱有啥区别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只要交1张照片,一个护照,3天内就能搞好,什么证明表格都不需要了,省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