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上去都不像是真的

TOP

8晓得礼拜一回到办公室我的绿豆会长成虾米样子。
红豆泡到现在还没发芽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请教大家,我想在家里养两盆植物,有什么好推荐不?
房间的窗子朝南,可能要不怕晒的才好吧。

对了,想养那种会开花的,这样好有期待,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应该很多指点的,哈哈

TOP

请教大家,我想在家里养两盆植物,有什么好推荐不?
房间的窗子朝南,可能要不怕晒的才好吧。

对了,想养那种会开花的,这样好有期待,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14


富贵竹。懒人专养,很好很大气。如果你配个够气场的大瓶子的话。
绿萝。也是超级能生长得水养植物
虎皮兰。土培,好养,少浇水。也是懒人适合品种,且外观漂亮。和芦荟一个科目的。

会开花的9冬天搞个水仙。这个也很好养,勤换水即可。
蟹爪兰也可以。一年开2-3回,相对好养的花,但要土培。蟹爪兰少晒太阳。
太阳花,学名松叶牡丹OR龙须牡丹。这就是会开花的草,我再没见过比它更好养活得花了。我从5.6岁开始年年夏天养这种草花。花期大概2个月,春天撒种,夏天怒放。一年生植物。只要浇水晒太阳就管保你能开花。

TOP

好久不来了,罗汉松 LIVE SHOW,Ready,Go!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17 15:39



小手榴弹。。。

TOP

我的绿豆枯萎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赤豆发不了芽倒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哇哈哈哈,至此泡豆大军全军覆没,哈哈哈哈

TOP

赤豆发不了芽倒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9-26 18:12


兰儿,好像很久不见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