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我想在家里养两盆植物,有什么好推荐不?
房间的窗子朝南,可能要不怕晒的才好吧。
对了,想养那种会开花的,这样好有期待,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17 21:14 
富贵竹。懒人专养,很好很大气。如果你配个够气场的大瓶子的话。
绿萝。也是超级能生长得水养植物
虎皮兰。土培,好养,少浇水。也是懒人适合品种,且外观漂亮。和芦荟一个科目的。
会开花的9冬天搞个水仙。这个也很好养,勤换水即可。
蟹爪兰也可以。一年开2-3回,相对好养的花,但要土培。蟹爪兰少晒太阳。
太阳花,学名松叶牡丹OR龙须牡丹。这就是会开花的草,我再没见过比它更好养活得花了。我从5.6岁开始年年夏天养这种草花。花期大概2个月,春天撒种,夏天怒放。一年生植物。只要浇水晒太阳就管保你能开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