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ajoy大哥好福气,要珍惜知道伐
真是幸福的一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3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谢谢小安MM的夸奖啊:)
上次括苍山一别,久未谋面,期待小安组织下次活动啊,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8


上次天气不好,没见你发挥功力,现在总算见识了
下次一起活动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雨后的树叶花朵是湿淋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1


这个花不错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机身是40D的,镜头是50F1.4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3

你说这一刻我的快门摁下了没有?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下雨前的脚不知道是谁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0

这脚是hunter的,哈哈!

TOP

雨后的水是浑浊而凶悍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3


是够脏的

TOP

上次天气不好,没见你发挥功力,现在总算见识了
下次一起活动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22:49


哪里哪里!上次我还没买单反呢

大家都喜欢跟着你去腐败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马飞飞领导终于又露面了,今天来收尾了啊?
难得我今天做了一次本周之星啊,激动!
估计明天又要换人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接着收起相机,大家都饿坏了,十多个菜扫荡一空!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1:23


在外随身携带干粮是必要的

TOP

江南驿我也没有住到过...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21:12


两次杭毅都是江南驿
但是要周五周六一起订才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