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的具体安排哩……
papa呢?领队就要认真点,组织一下啦
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6-8 11:48


同问,周六我已请好假了

TOP

三清安排在一楼,请自行查看。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辛香汇 很辣的  能来点清淡的食物么~~~~~~

TOP

我搜了半天,就这个口味合适,价格也适中啊~~大家有啥别的好推荐没?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三清肯定来的- -

TOP

三清参加人员:
papa, 胖胖,猫,小蒋,king,凯旋,小K,万宝,瘦狐,两厅,秋天,宝贝,超女,

大家都告诉我一下,是参加全场还是半场~~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我晚上来吃饭。。。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偶也下半场,记得提醒偶带公款~~

TOP

偶也下半场,记得提醒偶带公款~~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1 23:07


滚,不同意。上周是谁说三清唱歌大?居然跟我说下半场。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滚,不同意。上周是谁说三清唱歌大?居然跟我说下半场。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2 13:21


我说的???
我说三清唱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