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7
112311

11
112312
LE0N 发表于 2009-3-17 00:17


原来是你们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如果这个时候有村人挑担从栈桥上走过,逆光剪影,那绝对赞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7 11:36


怎么那么多如果,都实现的话你就成摄影大师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94 我都是给糖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2:35


有头脑!~~~~~~经鉴定!浪浪说的是错的,你不脑残!~~~很聪明!~~酒窝很漂亮!

TOP

怎么那么多如果,都实现的话你就成摄影大师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3-17 12:44


他太笨,给别人5块钱往桥上一走!~~~那不是大师了吗!~~

TOP

有人叫我发照片,我没带相机去啊!~~~

主要是因为相机差!不好意思带去,再说了,专业非专业的也很多!蹭照片拍拍就好了啊!

TOP

他太笨,给别人5块钱往桥上一走!~~~那不是大师了吗!~~
dencol 发表于 2009-3-17 12:57


如果骆驼去的话,连5块都省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看到大家发片,手痒,,白天上班时间,,忙。
晚上回家狂发,把网站发崩溃掉。
喜欢摄影,水平不高
喜欢徒步,但走不远
喜欢工作,但更喜欢偷懒

TOP

看到大家发片,手痒,,白天上班时间,,忙。
晚上回家狂发,把网站发崩溃掉。
多吉扎西 发表于 2009-3-17 13:45


要发就要发点刺激的,比如裸男啊什么的,让大家都尖叫起来
人之放纵,明知故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TOP

318# 包子

晚上回家就发那些猥琐人的照片,曝光下,给mm看看
喜欢摄影,水平不高
喜欢徒步,但走不远
喜欢工作,但更喜欢偷懒

TOP

8][/url][/quote]

一来就看到有人背后说偶的坏话,我就值5块钱吗???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