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植物园倒是很久没去过了

TOP

我们这次很多TX都是第一次去植物园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7:40 发表


对各呀,,,所以昨天迟到了也要来,,,,呵呵(谢谢海外通知我)
看到申申很惊喜(苹果巨好吃),,,爷爷谱曲很意外,,,,,,UNO打的很开心,,,茶房馄饨很好吃
还认识了爱打鸟的轻舟 和 与我一样饥饿的ANNE
除了没见到小安和 ...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呀?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1-19 18: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04 发表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啊?

你聊我听

TOP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13 发表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我知道的内幕不多呀

TOP

大家上了那么多大片

我的小卡也要献丑了

水中芦苇.jpg (134.49 KB)

水中芦苇.jpg

TOP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2 编辑 ]

三角构图.jpg (57.38 KB)

三角构图.jpg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不错的 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取景独特,蛮好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