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174.jpg (118.47 KB)
下载次数:17
2008-9-22 22:10
nEO_IMG_DSC_0175.jpg (97.33 KB)
下载次数:14
nEO_IMG_DSC_0177.jpg (83.58 KB)
下载次数:10
nEO_IMG_DSC_0178.jpg (94.8 KB)
nEO_IMG_DSC_0183.jpg (90.89 KB)
nEO_IMG_DSC_0184.jpg (114 KB)
nEO_IMG_DSC_0185.jpg (89.13 KB)
下载次数:11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7 发表 就是否则就不水了,我们要真实的水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2:09 发表 老喜欢这个海王波塞顿的叉子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DSC_2851.jpg (188.14 KB)
下载次数:13
2008-9-22 22:14
nEO_IMG_DSC_0196.jpg (55.53 KB)
下载次数:19
2008-9-22 22:16
DSC_2842.jpg (141.43 KB)
下载次数:15
2008-9-22 22:1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201.jpg (12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