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没啥好紧张的。。。。就是奇怪STEVEN怎么气度如此非凡啊。。。。。能够放心放美娇娘独自出来野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6:50 发表
偶没啥好紧张的。。。。就是奇怪STEVEN怎么气度如此非凡啊。。。。。能够放心放美娇娘独自出来野啊。。。。。。。?!


steven tx知道yy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6:54 发表


steven tx知道yy吗


那是肯定的喽~~偶就是从他口中弄来yy的网址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56 发表


那是肯定的喽~~偶就是从他口中弄来yy的网址的
他咋没在YY露过脸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哪位好心得同学   告诉偶   乐园几点关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53 发表
他咋没在YY露过脸呢?


他水母~~从来不露脸的家伙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5 发表
哪位好心得同学   告诉偶   乐园几点关门
10点MAYB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镜头和三脚架,现在是我最需要的。。。恐怖的价格哦,金钟碳纤维+冈仁波及云台。。。4000左右晕倒,可以买镜头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10:26 发表
10点MAYBE...........


水王真好,,,,三克油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9 10:27 发表
镜头和三脚架,现在是我最需要的。。。恐怖的价格哦,金钟碳纤维+冈仁波及云台。。。4000左右晕倒,可以买镜头咯
难以下决心的话。。。可以先买个单脚架。。。100~200元。。。。。。。。。晚上想去锦江夜拍可以用了。。。。去的话请联系MACY。。。。。。。。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