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的人,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

TOP

宁可在西湖边上无所事事。。。

TOP

哎,,,宁可……

TOP

浪费也要找地方的。。。

TOP

可惜,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sigh

TOP

周末不睡懒觉的话其实有很多时间的

TOP

懒觉,哎,生活怎么能缺少了懒觉呢?

TOP

xiaofeim说不定就是不睡懒觉的
哦不,搞不好他都不用睡觉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他每天三个小时足矣

TOP

懒觉不需要的
睡眠还是很需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