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0:33 发表
今年的2-29将是本毅行的一周年纪念日。。。。。届时可以搞个杭毅庆生活动。。。叫杭毅的朋友们都到场。。。。蛋糕的准备!


很好的主意

TOP

我觉得一年一次杭毅也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0:33 发表
今年的2-29将是本毅行的一周年纪念日。。。。。届时可以搞个杭毅庆生活动。。。叫杭毅的朋友们都到场。。。。蛋糕的准备!

你准备吧
我报名蹭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等judy考试完毕了,我们清下吧,哈哈,好久没清了

TOP

周年纪念自然不能少的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21:17 发表
周年纪念自然不能少的了,哈哈
海外TX要抓紧修炼成上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6 21:16 发表
等judy考试完毕了,我们清下吧,哈哈,好久没清了


春节前应该考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2:10 发表
海外TX要抓紧修炼成上将啊。。。。。。。!!


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6 22:10 发表
海外TX要抓紧修炼成上将啊。。。。。。。!!



你先,我跟着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