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8 17:37 发表
这张赞~~~


呵呵~这里是中央台拍摄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外景地,对岸就是俄罗斯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12-8 03:26 发表
我又来了,嘿嘿~~
东北.黑河


欢迎呀
总是带着好pp来

TOP

阿郎是好色驴

TOP

多多益善

TOP

你的照片呢?

TOP

衡山的还在继续整理中。。。

TOP

今天走了海门路,新建路,东长治路,东大明路,北滨江绿地,丹徒路,1933,海轮路,溧阳路。。。

TOP

xiaofei每个周末都在暴走啊
我昨天跑了一趟滨江大道,好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4 23:09 发表
今天走了海门路,新建路,东长治路,东大明路,北滨江绿地,丹徒路,1933,海轮路,溧阳路。。。

为什么这些路我一条也不认识。。。。。。。。。。。。。。。

TOP

海门、丹徒、溧阳,都是江苏的,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