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3 07:39 发表 
周末没有上来,已经300多了
周一了
要上班了
同志们,我一来发现都300多页了,确实不容易.
2.5清的时候确实没吃饱,啤酒撑的吃不下,看到那么多好菜都被天空吃了,还有雪松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盆水饺他全吃了.
最不能容忍的是几个美女只吃菜不吃饭,更不喝酒,哎,交了70块钱,就喝了2评酒回家,不划算啊,回到家边上吃了点麻辣汤才
勉强填饱肚了.要是下次三清一定不喝酒,多吃菜,吃饱才是硬道理啊.
另外,这次2.5清也有收获,我发现我的挂个个很厉害,ANGLA很能喝酒,至于喝多少没关系,至少比较爽气.另外,小马车和我喝的那杯酒始终没喝,当时可能要说什么事情,忘记喝了,下次补上.小捷飞同志在雪松老兄的保护下喝的很少,下次要罚.TK的挂很精神,身体很好,是跑长线的料,有机会一起走新藏线.小S最斯文,好同志啊,我要向他学习.天空和大地什么时候走的我忘记了,好象天空和大地是牵着手进来的.镜子是害我喝两杯的女同志,喝完后我就找厕所去了,哎,喝女同志喝酒就是麻烦,讲究太多.豆豆好象也来了的,好象她和她的挂没来我们桌敬酒,下次要罚..老拂爷不知道是哪个门派的,但喝酒是好样的.
现在很怀念2.5清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很快乐.和一起走过20公里的山路的兄弟们聊天闲扯,偶尔放纵大笑,也不为是一种享受.生活本平淡,但多了朋友,自然就丰富了,与所有快乐的人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