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趴趴葱不用睡觉的呀,天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0:28 发表
晕,趴趴葱不用睡觉的呀,天呢

趴葱是神~~~~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0:28 发表
晕,趴趴葱不用睡觉的呀,天呢

诶,怪自己平时太懒了,不得不通宵赶教案!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3 10:33 发表

趴葱是神~~~~啊哈哈

哦摸,你透露了天机!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3 10:44 发表

哦摸,你透露了天机!

但是你要保护我的哦,万能的神呀~`啊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3 07:39 发表
周末没有上来,已经300多了
周一了
要上班了



同志们,我一来发现都300多页了,确实不容易.

2.5清的时候确实没吃饱,啤酒撑的吃不下,看到那么多好菜都被天空吃了,还有雪松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盆水饺他全吃了.

最不能容忍的是几个美女只吃菜不吃饭,更不喝酒,哎,交了70块钱,就喝了2评酒回家,不划算啊,回到家边上吃了点麻辣汤才

勉强填饱肚了.要是下次三清一定不喝酒,多吃菜,吃饱才是硬道理啊.

另外,这次2.5清也有收获,我发现我的挂个个很厉害,ANGLA很能喝酒,至于喝多少没关系,至少比较爽气.另外,小马车和我喝的那杯酒始终没喝,当时可能要说什么事情,忘记喝了,下次补上.小捷飞同志在雪松老兄的保护下喝的很少,下次要罚.TK的挂很精神,身体很好,是跑长线的料,有机会一起走新藏线.小S最斯文,好同志啊,我要向他学习.天空和大地什么时候走的我忘记了,好象天空和大地是牵着手进来的.镜子是害我喝两杯的女同志,喝完后我就找厕所去了,哎,喝女同志喝酒就是麻烦,讲究太多.豆豆好象也来了的,好象她和她的挂没来我们桌敬酒,下次要罚..老拂爷不知道是哪个门派的,但喝酒是好样的.

现在很怀念2.5清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很快乐.和一起走过20公里的山路的兄弟们聊天闲扯,偶尔放纵大笑,也不为是一种享受.生活本平淡,但多了朋友,自然就丰富了,与所有快乐的人共勉.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3Q,很感性的嘛~~~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错不错.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来几张照片

DSC_025002300001.JPG (91.15 KB)

DSC_025002300001.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