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10-28 00:01 发表
9月桃花潭


正在考虑是不是这个11月份去,或者明年春天去

TOP

明年去吧,哈哈

TOP

很多朋友建议春天的
看时间允许的话
今年秋天先去探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15:32 发表


啊,我上周末去清凉峰看到那边红叶基本上已经有点形状了啊,
行程已经安排好了,不能更改了,哎,,,
很感谢阿郎兄!!


因为海拔的关系
所以气温也有所不同
去年我也是11月初这个时候去的
能看到,但不尽兴

TOP

继续桃花潭PP

DSCF9261.JPG (104.08 KB)

DSCF9261.JPG

TOP

DSCF9262.JPG

TOP

DSCF9270.JPG

TOP

DSCF9275.JPG

TOP

DSCF9287.JPG

TOP

DSCF93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