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烟花 055.jpg

TOP

收工,明天继续发……

TOP

感觉罗马尼亚城市有点新不新旧不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16 发表
最近大家太水啦,我看不下去,放一些照片了,我同学去罗马尼亚借我的卡片机所拍摄的,大家就这么看看国外的简单风情吧,哈哈

因为水,所以楼造的怎么高哦,,,,,我喜欢粉红色的公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16 发表
最近大家太水啦,我看不下去,放一些照片了,我同学去罗马尼亚借我的卡片机所拍摄的,大家就这么看看国外的简单风情吧,哈哈


支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30 发表
收工,明天继续发……


期待呢

TOP

哈哈,晚上继续

TOP

烟花 057.jpg

TOP

烟花 058.jpg

TOP

烟花 05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