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9 05:46 发表


你们都私下达成协议了的

他说听着有份,,,,有份请客阿,,,,哈哈

唉,,,还好杭州有两天,,,,否则两个都要请客,俺还安排不过来呢

TOP

再次zn,感受大不同,累死啊

TOP

是啊,我们只到北高峰就11点多了。。。。很辛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09:31 发表
再次zn,感受大不同,累死啊


强的
继10km跑步之后。。。

TOP

哈哈,xiaofei下次也走走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3:22 发表
哈哈,xiaofei下次也走走噢


下次你毅行的话我可以参加的。。。

TOP

小马哥,很久么有彩信了吗~~~~~~~~~~~~~~~~~~~~~

TOP

新手机还在学习使用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08:29 发表


下次你毅行的话我可以参加的。。。



ok,明年的了,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3 12:53 发表



ok,明年的了,哈哈,,,


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