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不少地方的啦,明年继续走,哈哈,就多了……

TOP

歙县是个好地方~~

TOP

同意,古徽州的所在啊,,,

TOP

同学们,中秋happy还没结束啊?

TOP

一早就回来了的
看了好几天的月亮,好圆好亮

TOP

本来期待在山上赏月的。。。。。。。无奈天气不作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青浦月亮还不错的

TOP

在山西王莽岭和河南回龙村的月亮都很好的
就是拍得不好

TOP

呵呵,,,先上来看看的咯

TOP

要晚上整理下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