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4 08:18 发表 有打的的发票吗。。。。。。。。?可以找到司机问问。。。遇到好心的话兴许能回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4 12:08 发表 哎,可怜的xiaofei,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4 15:15 发表 问题是丢的是新的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09:42 发表 今天早上到处积水 都是趟水来上班的 重温童年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