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7:21 发表 毅行的话是不是要周五晚上到呀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7:18 发表 你是领队呀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41 发表 倒,我不是啦,,,你发起号召的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46 发表 好,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好订房间 现在有,我和xiaofei HR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8:27 发表 好的。。我去的。。。保护膝盖,毅行不走。。。周六去灵隐上香。。。第二天看桂花可以和大部队一起。。。周六晚也能和TXM一起住江南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9:00 发表 那要住两晚,是吧?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