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6:39 发表


现在就有这么具体的行程了的
你们不打算住江南驿?


恩,我攻略搞好了,连具体每顿吃什么我都一起搞好了,拖着一群小姑娘出门,她们不肯住青年旅馆。。。。。。。。。。。

要是你们要买火车票,我去南站的时候可以一起帮你们买掉,我回家的时候顺路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6:40 发表


第一就是成功?
高出不胜寒呀
第一是你求的。。。偶不求的。。。偶另有所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36 发表


报告下水王,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龙井的这段,但愿能遇到你们。。。。。。。。。。。

江南驿多好,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
就江南驿。。。周六去灵隐。。。周日看桂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是几月几号啊?那时候桂花开了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53 发表
是几月几号啊?那时候桂花开了吗?


八月桂花开
9。13号是中秋节
我们20/21号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45 发表


恩,我攻略搞好了,连具体每顿吃什么我都一起搞好了,拖着一群小姑娘出门,她们不肯住青年旅馆。。。。。。。。。。。

要是你们要买火车票,我去南站的时候可以一起帮你们买掉,我回家的时候顺路的。。。。。 ...


吃饭的攻略要分享的呢
现在火车票只能提前5天的吧还是
记得是9月20号以后恢复10天预售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50 发表
第一是你求的。。。偶不求的。。。偶另有所求。。。。


顺其自然
我不求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36 发表


报告下水王,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龙井的这段,但愿能遇到你们。。。。。。。。。。。

江南驿多好,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



如果是下午那就看不到了,应该11点左右会在那段,hoho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6:41 发表


你再带领TXM走一次吧
上次在你的鼓励下,很多mm都坚持走完全程



hoho
你什么时候订房间?要早订的啊,江南驿人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7:01 发表


八月桂花开
9。13号是中秋节
我们20/21号去


桂花开两次的,国庆去可以看到第二次,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