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5:39 发表 不如同去吧。。算做杭毅6清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5:40 发表 偶洗哪门子手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5:49 发表 同学们有兴趣再次毅行下啊,我想周六继续走一遭,周日看桂花,oy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6:03 发表 因为你耐不住寂寞 又出山了的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13 发表 好。。定个时间。。。问问还有没有兴趣的同学。。。。。不过我的膝盖还没好。。。爬山不怎么能爬了。。。就以观景休闲为主吧。。。。。。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36 发表 报告下水王,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龙井的这段,但愿能遇到你们。。。。。。。。。。。 江南驿多好,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6:15 发表 革命还没成功。。。水王还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