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好

TOP

早啊,童鞋们

TOP

TXM早

TOP

童鞋们,早,hoho,it's a new day, it's a new start~~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8 09:04 发表
童鞋们,早,hoho,it's a new day, it's a new start~~


everyday is a new day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4 21:31 发表
同学们。。奥运结束后,大家想清吗???~~??

没结束,也想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4 21:32 发表
我们可以找地撮一顿。。。


同意,我最喜欢撮一顿了,哈哈

TOP

奥运啥时候结束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撮一顿
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的
就地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9 09:26 发表
奥运啥时候结束啊?


MS24号闭幕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