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30 04:59 PM 发表 哈皮的哈精辟,的确闹,有了他,就没有了我们的宁静!
TOP
小方 (Beata)当前离线
排长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8-31 04:55 PM 发表 先抢个坑! 报名参加的, 给位子不????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28 01:09 PM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神,你不要参加!组织,不要让神太辛苦,还是让他休息吧……!队员们,堵上耳朵再睡觉……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31 07:54 PM 发表 同意.我已经受过苦了. 神~~ 刚回来你就又想去啊.你有帐篷吗? JOHN的你还没赔呢.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 12:01 AM 发表 色仪! 拉么一者抢特! 哈哈哈!!!
叶子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