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奶爸斗猪~~太搞了吧~~~~继续欣赏美丽的图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每天一顶

TOP

酥油茶

DSC_0994.jpg (93.7 KB)

DSC_0994.jpg

TOP

在藏民家喝茶

DSC_1000.jpg (161.25 KB)

DSC_1000.jpg

TOP

奶爸换件袈裟 估计和喇嘛差不多了
骄傲的倔强

TOP

肯定比喇嘛还喇嘛

TOP

和奶爸一起 FB 过的人都知道 奶爸绝对是人才

期待和奶爸的下次活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4 00:41 发表
奶爸斗猪





这个猪估计在有几周就该生小猪了,完了,奶爸这回得罪的猪多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奶爸这下有的搞了~~呵呵

TOP

奶爸的挂又可以有新名字了:
奶猪~~~哈哈哈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