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7

DSC_8367.jpg (128.23 KB)

DSC_8367.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11 发表
25

其实我发现,我们这次去的GG们都有点圆圆滚滚的感觉,哈哈~~壮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28

DSC_8370.jpg (111.81 KB)

DSC_8370.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13 发表
28

这2个MM好象很低调的,没怎么看到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6:09 发表

我一直觉得,这次有个同志叫飞儿(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嘿嘿)跟影帝有点像,不至是我一个人在说哦~~嘿嘿 这应该算个料吧


这就是飞儿,80年的,没有女朋友,人很帅,人也很热情,组织能力强,他和他朋友自己开物流公司,很有想法的一个人.就是喝就喝的太少了.要努力啊!!!!

1.jpg (103.91 KB)

飞儿

1.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6:13 发表

这2个MM好象很低调的,没怎么看到嘛~~~


这个你就不懂了,天奇的挂,近水楼台嘛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14 发表


这个你就不懂了,天奇的挂,近水楼台嘛

难怪呢~~~下次要靠着天奇点,多拍点好看的PP~~~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13 发表
28



天奇,你发照片发的太快了,能不能慢点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3 16:16 发表



天奇,你发照片发的太快了,能不能慢点



好,我休息休息再发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01 发表
6

这张真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