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女人震撼啊(尤其是年轻姑娘)
要是换了个男人一个人走目前申申走过的线路估计不会有什么感触吧
兰儿 发表于 2011-2-12 10:10


前些日子还在讨论说,一个女人要过流浪漂泊的日子,从身体原因和安全因素来说,都要比男人不容易得多,所以申申确实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我就在家敬仰一下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嗯。是的。
我也很敬佩申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我现在出去一星期就想家了,唉

TOP

前些日子还在讨论说,一个女人要过流浪漂泊的日子,从身体原因和安全因素来说,都要比男人不容易得多,所以申申确实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我就在家敬仰一下好了
小安 发表于 2011-2-12 11:25

其实我从不认为我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有多么值得敬仰,我认为这只是不同的人选择的不同生活方式而已,level是一样的,小安,我们是同一高度的啦
因为对于我来说,你可以有这么多不同的选择所以这个世界才这样丰富精彩;而无论你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只要那真的是你内心所想要的,那就是值得尊重、赞许和支持的
而且说实话阿,我其实也很羡慕私语这样小资而腐败的生活啊,有朝一日我也想尝试下,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world map point one place where you know nothing about it before and then decide to come there for knowing something?
I really enjoy this, feel happy.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缅甸好,仰光可是万塔之都。以后在去版纳,人家都不好意思让你看塔了。那个啥啥,划个未知点就出发俺觉得是个超浪漫主义的行为啊。很好很强大。

TOP

俺见过几个。有一个关系不错。本人庸俗,第一反应是,哥们肯定几日没洗澡了。网聊时俺常说的结束语是:旅途平安愉快,注意休息和卫生。丫的,我果然有细节纠结症。

TOP

阿凡达么,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11-2-12 11:23

少了个二,这话果然变得够“二”啊!

TOP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2 18:47


缅甸?!
lz这次要把向往的地方都走遍了!

TOP

其实我从不认为我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有多么值得敬仰,我认为这只是不同的人选择的不同生活方式而已,level是一样的,小安,我们是同一高度的啦
因为对于我来说,你可以有这么多不同的选择所以这个世界才这样丰富精彩;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2 18:38


我这不是吃不得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