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98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黄山估计你去不成了,再说你怎么忍心让我单飘呀,去吧。

TOP

好了,最后来张小团体的集体照~~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81.jpg (185.84 KB)

nEO_IMG_061202龙王山 081.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27 发表
我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给我两天时间考虑好吗?


中!我们那儿需要你这样的背帐蓬的,嘿嘿!给你点宽限的时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3:36 发表


小子,你!!!!!

我郁闷到现在了,自打那之后,我不管什么身份,基本都会在第一白天之后就做副上帝了!太不公平了!

哈哈,秋天,给你个任务,这次让老谢去大明山,不管用什么方法,别让他回来了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37 发表
黄山估计你去不成了,再说你怎么忍心让我单飘呀,去吧。

老谢,当心我报你得料,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300 秋天英俊 的帖子

哈哈哈知道杨修怎么死的吗?我估计你就是警察,大家也会毫不犹豫地把你干掉,所以我建议你要对你的过去忏悔。吼吼吼吼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4 13:39 发表

哈哈,秋天,给你个任务,这次让老谢去大明山,不管用什么方法,别让他回来了哦~~~


他不回来了,你会想他吗?哈哈,到时要我赔,我可要傻眼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1:57 发表

你们混账过?

我们混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回复 #305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你陪我去大明山,我陪你去黄山,怎么样?大家扯平,我不去你妈那儿投诉你,你也别揭我的短。

TOP

跳舞的照片哈林哈林的,咋介美类,不会是专业的吧,搞得我都不要看我自己拍的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