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我是问你怎么逃离法? 因为据我所知现在银监会没干别的,每天盯着异常汇兑在严查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4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M2增速过快,必然导致货币供应量增加,钱发多了,钱就不值钱了,你说这个货币是增值还是贬值?从这个渠道去分析,rmb不是被低估,是被高估了。 就像美金石油时代,美国印美金换石油,到最后以美元定价的石油越来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20
呵呵,希望你的这个良好愿望能实现,假如真的rmb兑美元1:1了,那么我拿3万rmb可以买一辆宝马了。可惜这只是个梦。 rmb升值与否其实是个伪命题,因为rmb根本不是自由兑换货币,所谓的升值,并不是说你真的可以拿着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22:4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是呀,我也希望早点实现,这样我们就一跃进入发达国家国家行列了,可惜在能预见的未来,这确实只是个梦。 另外Rmb升值与否,与rmb是否可以自由兑换并没有任何直接的关系。 同时我们辛辛苦苦劳动生产出口换来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5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错了,只有能自由兑换的货币之间,才有真正意义上的升值和贬值。这个要展开了说,恐怕要码一大堆字,我懒得弄了。网上有不少牛人写过关于汇率知识的普及文章,你可以去搜搜。 另外,汇率升值还是贬值,伪升值还是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4:25
我最恨文字游戏 人家哈继明都没区分这么细,网上那些所谓牛人不看也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9 15:01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