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码那么多字不花时间?吾连午休时间都么了~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长啊~好空闲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6:28


吾忙得连嘲他空的力气都没了~~~

TOP

吾下班了…回家补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码那么多字不花时间?吾连午休时间都么了~55555555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6:56


我是29/30去的
这么多天总是有时间想的
不然就忘记了
只是今天copy paste而已

TOP

买了10元的门票去净慈寺主要是看一些古迹,但是其实不需要进寺。在寺西边的停车场,沿后边的小路上行,先在这里在新建大殿,所以很多的工程车来往,要注意安全。很快就可以看到右手边有个小门,应该是以前净慈寺的后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3:34


太好了!打算下周末就照此路线去!

TOP

第一天看了博物馆
晚上住江南驿
冬天了房间比较好预定
住了3人间
碰到2个从北京过来的大学生旅行
我居然还带着上周末从苏州拿的优惠券
有效期到2009年底
正好顺手送给了他们
皆大欢喜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5 13:31


他乡遇老乡……

TOP

太好了!打算下周末就照此路线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1-15 19:53

唉 好开心哪
工作日找工作
周末游荡
夫复何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玉皇山前往九曜山的小路
洒满了树叶
很少有人走过

DSC_6979_road.jpg (202.24 KB)

DSC_6979_road.jpg

TOP

石佛洞
从净慈寺后面上去的

DSC_6983_stone.jpg (285.21 KB)

DSC_6983_stone.jpg

TOP

西面的莲花洞

DSC_6984_hole.jpg (254.36 KB)

DSC_6984_hol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