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oye~我也收到明信片了!!! 小燕子 发表于 2009-8-27 22:55
TOP
小燕子 (小燕子)当前离线
排长
oye~~ 照片上的明星来啦 天奇 发表于 2009-8-27 23:11
市场先生 当前离线
团长
奶糖 (罗蜜欧老爸)当前离线
连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你小子不跟brothers去腐败,当然领悟不到牙签快乐了 马来的签证啥时候搞啊队长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8-28 13:56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新疆你就等明年吧,今年完全不行,到现在不通网络,不通电信的~~~你等我消息,通知你什么时候可以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6
期盼已久的明信片终于收到了,可素坝上的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8-28 22:35
我看网上找个代理办也就120个钱,自己跑来跑去还蛮烦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8 15:29
坝上的在我家躺着.... 风动 发表于 2009-8-2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