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g非要我带棉毛裤,说大家都带的,问一下,是真的吗?有人带吗??
milksoup 发表于 2009-9-26 21:51


应该要的。至少带个九分裤.你LG还是蛮细心的。表扬下.
建议你再带几块暖宝宝

TOP

我也带了。
一条单裤肯定会冷的,别冻坏了关节,落下毛病

TOP

带婚纱的事情,被我老婆无情的驳回了!
还有早上看了看天气,那边好像不怎么好!
稻城一直是阵雨
成都1号多云 2号阴天

TOP

稻城温度最低6度最高16度 注意保暖

TOP

大家带好泳衣啊,在稻城我们有时间去泡温泉的。面料那是越少越好。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啊,居然要带棉毛裤??

泡温泉容易高反的,听说人家在海螺沟泡的,反了,稻城会反伐?

TOP

10/10日去九寨沟的同学们,我刚才电话问过成都新南门客运中心
10/10日刚过九寨沟方向出行高峰,不用提前买票,只要当天早上7点到达新南门客运中心,当场买票,8点开车出发

信息如下:
九寨沟 各类中高型空调 8:00 145元
注意事项:由于九寨沟旅游旺、淡季节明显,客流量差别大,旅游专线班车发车时间存在不确定性,详情请咨询028-85442046,85453180,80139454

地址:成都市临江路57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高反么,就是头痛难过吗,最多吐了,吐完休息下,还能吃更多好吃的,多好啊

TOP

好像天气不佳
我们在稻城亚丁地区似乎是阴雨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01# lenell
暖宝宝就算了,大不了晚上披棉被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