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是喜欢那雨后的鲜活翠色

DSC_0024.jpg (201.74 KB)

DSC_0024.jpg

TOP

情侣衫,多灿烂,其实就一个摄影师和一个助理,呵呵……

DSC_0025.jpg (198.07 KB)

DSC_0025.jpg

TOP

助理很强的,尤其是第二天拍荷花的时候,全程背包

DSC_0027.jpg (200.11 KB)

DSC_0027.jpg

TOP

溪中之溪,其实,已经到头了……

DSC_0030.jpg (200.19 KB)

DSC_0030.jpg

TOP

微距,我是不行的

DSC_0036.jpg (196.29 KB)

DSC_0036.jpg

TOP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23


喜欢.想起苏州的藕园.小巧精致而且人少.虽然是新修的。
不是时辰.又热又饿的。我把它记住了,以后会挑好时候去享受的.

TOP

诗词里石榴花用的也是很多的,那样的大雨后还是傲然艳丽,该入诗的

DSC_0038.jpg (194.42 KB)

DSC_0038.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以积水潭收工今天的照片

DSC_0043.jpg (199.78 KB)

DSC_0043.jpg

TOP

助理很强的,尤其是第二天拍荷花的时候,全程背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7

Rajoy大哥好福气,要珍惜知道伐
真是幸福的一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雨前的脚不知道是谁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22:30


怎么只有一个脚。。。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