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

IMG_31581.jpg (150.2 KB)

IMG_31581.jpg

TOP

跳舞

IMG_3174.jpg (273.79 KB)

IMG_3174.jpg

TOP

最后两张

IMG_3185.jpg (210.36 KB)

IMG_3185.jpg

IMG_3188.jpg (198.8 KB)

IMG_3188.jpg

TOP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7:31) 下载次数:0
1 小时前






我的400D+IS XXB的,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

IMG_6420-1.jpg (303.47 KB)

IMG_6420-1.jpg

TOP

我的400D+IS XXB的,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5 19:31


表情都抓的很好

TOP

迷路的照片很有幸福的色彩感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TOP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9:41


财务出纳和会计都你负责?内控制度明显有问题,那么低级的错误,摇头摇头。连带这个财务总监一道撤掉!换你去后勤部门,负责掌勺,御用烧烤大厨子.偶口水滴滴答答.财务总监9负责收银算了。

TOP

继续放啊.

TOP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9:41


你负责掌勺,烧烤一级棒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