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IMG_31581.jpg (150.2 KB)
下载次数:5
2009-5-25 19:23
TOP
IMG_3174.jpg (273.79 KB)
下载次数:6
2009-5-25 19:24
IMG_3185.jpg (210.36 KB)
下载次数:9
2009-5-25 19:26
IMG_3188.jpg (198.8 KB)
下载次数:11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虫二 发表于 2009-5-25 17:31) 下载次数:0 1 小时前
IMG_6420-1.jpg (303.47 KB)
下载次数:8
2009-5-25 19:31
我的400D+IS XXB的,其实这样比还是很难看出来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5 19:3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大师们的照片真是好漂亮! 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室了! 首席 总监 一般 都有了! 还有专业打板的。还有化妆的。我就负责财务出纳和会计,小飞马就财务总监!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9:41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