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塔寺的行程就这么多了

TOP

明天继续崇文门胡同

TOP

TOP

今天就到这里吧
TXM晚安

TOP

一上午都没有时间整理pp

TOP

路走得差不多了,不过可以秋天去看梧桐,在被砍之前,尤其感觉新华路很不错的
石库门没有看多少
摆渡只是坐过武松码头去浦东森林公园的那个
多谢指点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18:24

看来比我走的路多多了,呵呵

TOP

明天继续崇文门胡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5 23:07


好啊,,,怀念北京的四合院,,有照吗

TOP

只有院门口的
因为一般都是私人住宅

TOP

忙得差不多了
现在回家
晚饭后整理pp

TOP

好,发出来吧,早该吃完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