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9 发表 OK。。。三清海外必带NOTEBOOK。。。我带移动硬盘。。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164.jpg (85.36 KB)
下载次数:9
2008-9-22 22:05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DSC_2837.jpg (192.7 KB)
下载次数:11
2008-9-22 22:07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DSC_2834.jpg (170.59 KB)
下载次数:6
2008-9-22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