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1:12 发表


偶也要拜师~~~谁教我啊
让你家那位教你啊。。。。他好像新换了个单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44 发表
一张pp也没,哈哈,只玩了摩托迪士高、勇敢者转盘、飓风飞椅、峡谷漂流、自转滑车、双层木马、云霄飞车、急流勇进,oy~~~
都玩到啦?羡慕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有照片么?那么多牛头汇聚一起,不容易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论坛偶还不够水捏
要水混够足的人才能一呼百应啊~
嘿嘿偶只会玩,不会拍照,哈哈哈

TOP

你把你们的婚纱全集开个新贴。。。。。准保立马成为YY红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5:10 发表
这论坛偶还不够水捏
要水混够足的人才能一呼百应啊~
嘿嘿偶只会玩,不会拍照,哈哈哈


偶觉得你很有水的前途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5:25 发表
你把你们的婚纱全集开个新贴。。。。。准保立马成为YY红人。。。。。。。。


偶还想单独出去玩的时候看帅哥呢,所以才不要!偶很坏滴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8-28 16: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15:26 发表


偶觉得你很有水的前途


等偶混出点名堂了,偶再呼吧,不过偶已经呼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13 发表


偶还想单独出去玩的时候看帅哥呢,所以才不要!偶很坏滴
替STEVEN汗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嘿嘿~~不过偶就纯粹看拉,水王那么紧张干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