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请注意 老李和瘦狐的表情~~~

大家请注意 老李和瘦狐的表情~~~

烧烤1.jpg (119.43 KB)

烧烤1.jpg

烧烤2.jpg (119.62 KB)

烧烤2.jpg

烧烤3.jpg (123.74 KB)

烧烤3.jpg

TOP

这两人乐呵的样儿

这两人乐呵的样儿

P1030166.jpg (95.12 KB)

P1030166.jpg

TOP

漂漂的YADDA

美丽的yedda.jpg (95.88 KB)

美丽的yedda.jpg

TOP

瞧这姿势

瘦狐打坐中.jpg (91.78 KB)

瘦狐打坐中.jpg

TOP

鞋子的相机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鞋子老有腔调的姿势.jpg (138.46 KB)

鞋子老有腔调的姿势.jpg

TOP

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 发好 闪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2:43 发表
看完了,hoho
发现18-200很有潜力,标头很有感觉
顺便b4下弄照片删除exif信息,让大家少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


你说的是我拍的照片吗?18-200适马的,成像还算可以,不能和牛头比,就是长焦,200段拉到顶对焦,有时候自动对焦会对不上要对老半天,对上了会跑焦,呵呵,50/1.8这个镜头我还是很喜欢的,成像好,景深控制也不错,我最喜欢这个头的焦外,我以前用D40,手动对焦我都喜欢用这个头

P.S.我貌似没有删过exif信息吧,这个说的不是我吧,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29 17:48 发表
谢谢蓝山兄弟,我不会忘记和你在一起的一晚,还有我输给你的麻将钱。

哈哈,以后有时间一起出来玩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9 19:56 发表


多好的日子啊!~~~~~~~~~~~

秋天:要么就8月9号?来个不醉不归!~~你一定要来哦!~~
强烈要求这天三清,还要玩通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29 20:22 发表
小可,我是sam.以后一起去洗澡吧,上次不好意思咯

洗澡带上我,我喜欢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