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09:15 发表 周末要下雨?tnnd,去划船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4 09:48 发表 根我同事一模一样。。 扣200一辆折叠车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0:36 发表 那个自行车很沉重的 只能想是用料实在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周末想去世纪公园看向日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0:52 发表 giant的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0:52 发表 周六or周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1:57 发表 对头 所以还好可以心理安慰下自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1:58 发表 要看我D80清洗的情况 好像CCD进灰了的 今天先去艺联看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2:40 发表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