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4:11 发表


再水也水不过你啊 怎么吃个饭回来发现形式发生很大的变化了啊,今天很忙,很困,,灌不了


三水老弟,别泄气,偶给你灌灌气,你的排名已经超过为兄的了。。。。。

pm2.JPG (17.78 KB)

pm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45 发表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


他自称很新很菜驴,,,我才好心加了个  “”小“”“

人家要扮嫩,,干吗非把人说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59 发表



嘿嘿,,,似乎是在show闺房的吧……
嗯,春天到了~ 的确到了


闺房?狗窝?傻傻分不清楚~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12 发表


为啥叫 浩浩融融呢   有啥深意法 。。。。。名字有点长,打字会很累


就叫浩融。。。。。自己去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15 发表


他自称很新很菜驴,,,我才好心加了个  “”小“”“

人家要扮嫩,,干吗非把人说老


没错,偶不变的年龄--16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4:15 发表


三水老弟,别泄气,偶给你灌灌气,你的排名已经超过为兄的了。。。。。


有谁在帮我灌吗?我今天没怎么灌啊。。。TXM 继续啊。。。今天周末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05 发表




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俺想能低调点也好



这年头流行朦胧美 ,,,残缺美,,,,
yeeda的美是公认的,不言而喻的,,,,,,约低调越美丽,,,,,啦辣啦辣啦

TOP

我来翻一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