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1:15 发表
这么给我面子呀,呵呵
8过,我真的觉得,你带个眼镜和老爷爷还是很神似的,呵呵



我知道我显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4 发表



我知道我显老


不老,很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1:36 发表
沸腾鱼是不错,但MS满贵的啊,不过量满大的,就不用上两份两份的了。。



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1:48 发表


不老,很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4 发表



我知道我显老

晕来,偶8是这个意思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8 发表



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


你们说的沸腾鱼就是皇宫里的那个,对哇?

还是荣腾渔乡拉?

TOP

我8晓得啦,天奇来确定一下

我觉得啤酒+辣椒不错,地址无所谓,时间无所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啤酒+辣椒!!
这个组合我也喜欢

TOP

现在生活苦,好不容易炒个股,遇到530
好不容易养个基,遇到蓝筹泡沫
好不容易买个车,牌照5w5
还没得油加

献上照片一张
感谢cctv,感谢smg

1.jpg (28.93 KB)

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三清我就不参加了。我被囚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