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08:40 发表 谢谢提醒的 我现在只有2张,一个招行,一个浦发wow卡终生面年费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3 11:37 发表 坝上,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3 11:56 发表 等我浦发的办下来就跟你一样了,终生免得。不过我是麦兜主题。 跟着财务的路子走,没错的。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3:37 发表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
untitled.JPG (48.84 KB)
下载次数:1
2008-7-24 08:54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09:11 发表 昨天在家养病。。。。空调也不敢开。。。汗那个瀑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