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08:40 发表


谢谢提醒的
我现在只有2张,一个招行,一个浦发wow卡终生面年费


等我浦发的办下来就跟你一样了,终生免得。不过我是麦兜主题。

跟着财务的路子走,没错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3 11:37 发表
坝上,哈哈,,,


明显是在糊弄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3 11:56 发表


等我浦发的办下来就跟你一样了,终生免得。不过我是麦兜主题。

跟着财务的路子走,没错的。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3:37 发表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

听说过,满不错的。
有一次办卡,有返还人民币的。贪了一次,就办了一套。
觉得这样更实际一点。嘿嘿
我有我的young

TOP

今天太热了的

untitled.JPG (48.84 KB)

untitled.JPG

TOP

昨天在家养病。。。。空调也不敢开。。。汗那个瀑布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周末要下雨?tnnd,去划船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3:37 发表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


根我同事一模一样。。

扣200一辆折叠车

TOP

ms很多人都那样的,我同事也是,我本也想的,可惜到了截止期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4 09:11 发表
昨天在家养病。。。。空调也不敢开。。。汗那个瀑布哦。。。。。。。。


那个是因为看贴回帖激动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