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躲杭州也不行的

untitled.JPG (47.02 KB)

untitled.JPG

TOP

南京也不要再提了

untitled.JPG (45.83 KB)

untitled.JPG

TOP

安吉估计也只有山里能凉快些

untitled.JPG (46.61 KB)

untitled.JPG

TOP

北京倒是还比较凉爽的

untitled.JPG (45.5 KB)

untitled.JPG

TOP

ms天台也可以考虑的

untitled.JPG (46.15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3 08:27 发表

如果有不用的卡最好去消掉。不管有没有开过卡。有的银行连没开通的,过了一定年限也收年费的。
以前新闻里还报道过,我同事也碰到过。大家注意了!


嗯,,,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08:40 发表


谢谢提醒的
我现在只有2张,一个招行,一个浦发wow卡终生面年费



偶也是差不多,招行&平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08:49 发表
ms天台也可以考虑的



别考虑了,暴雨+暴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3 09:16 发表



别考虑了,暴雨+暴热


那么哪里可以考虑?

TOP

坝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