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1:00 发表 民生的也不错,每年使用8次以上免年费,终生积分。而且限额较大,老喜欢这张卡的。就是没有那么可爱。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1:01 发表 hhrr,一回来就追回前三哦。佩服,不亏为水王。 海外,你晒的越来越黑了。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2 11:02 发表 问题我就是不想申请要使用多少次以上才能免得,已经有2张卡勒。不想再用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5:16 发表 哎,银行的诚信度真低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2 11:34 发表 黑是一条汉,,,哈哈,,,晚上发长城好汉图咯……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5:32 发表 所以说,一点也不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2 15:44 发表 幸好我忍住没有去办民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