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0: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DSC_0261-fix.jpg (44.8 KB)
下载次数:5
2007-12-1 20:57
Garrett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 20:51 发表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0 发表 同志们讨论3清了 时间2个方案:本周四和本周五 地点这个方案:顺风大酒店(人民广场旁边) 醉美(淮海中路嵩山路) 沸腾鱼乡(淮海中路嵩山路) 湖南公家菜(书城旁边) 还有更加好的吃饭地方的提议吗?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0:57 发表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01 发表 沸腾鱼不错 比较配啤酒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