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3:47 发表


传说中的水仙花。。是他亲戚?


懂了,我们的海外 是 多 水仙花  (请 看 海外 诗句 理解)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38 发表


你的新头像MS很有深意的样子么。。。。


还是你睿智啊!!我的自我介绍就是我是驴友!见照如见人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3:55 发表


还是你睿智啊!!我的自我介绍就是我是驴友!见照如见人


不敢当! 。。。。驴的朋友。。。。干嘛只显半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40 发表


美女驴游图

TOP

浩浩融融,传说中的水霸。。。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33 发表
好吧。。。我来秀秀我家lucky吧。。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猪一只。。。
63539



嘿嘿,,,似乎是在show闺房的吧……
嗯,春天到了~ 的确到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51 发表



哦,俺本来想鼠年讨个口才,以为你本着娱乐大众的精神一定会同意的

要不去掉个 “ 小“     直接叫  耗子


不要啊。。。。 。。。。还我清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0:24 发表

四大龙王和我一个姓,以后我就做个龙王好了,专门带领大家灌水!



敖姓,没见过呢,呵呵,,,稀有人口啊

TOP

看了半天才看完了上午的水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58 发表


不敢当! 。。。。驴的朋友。。。。干嘛只显半脸。。。。。。?




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俺想能低调点也好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