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还好我没去,哈哈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14 发表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

TOP

不小心翻了页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14 发表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6 发表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


你树大招风嘛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0: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爆料爆料:
敬子是女侠, 她来之前3Q很嚣张的, 张口闭口: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喝!!!

敬子敬完他之后, 他乖乖的坐着, 一声不响的吃米饭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哦, 明白, 谢谢了.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我没灌3Q啊,你喝的那杯是佛大师的那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