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还好我没去,哈哈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14 发表 被灌是满晕的, 不过菜真的很好吃(这家店我收藏了), 气氛更是好,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好热闹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16 发表 我去了肯定是被灌的,再好吃的菜也是同酒一起被吐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 20:20 发表 是那个交杯的吗?! 回个头,你们就交杯完了,都米看到,唉,可惜了。下次有机会再交杯一次噢 8过,貌似这次酒喝的8是很多吗 大家下次努力,再多喝点噢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 20:07 发表 体积比较小的傻瓜型数码相机,我们一般用的相机基本都是属于卡片机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 20:06 发表 昨晚被你们灌醉拉 ,都是斑点狗的,干麻还欺负我 ,亏我还是你PP 的funs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